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农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促安全生产“常态化”

//bdh.dbw.cn/  2017-12-07 13:55:00

  东北网12月7日讯 (通讯员 梁士超 夏慧明)近日,大兴农场幼儿园组织全员48名教职工通过集中学习、观影、座谈会等方式,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集中学习,幼师代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安全生产的基本概念、《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等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提出新要求。大兴农场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贯彻安全生产新理念,不断健全组织机构、落实保障制度、拓宽宣传渠道,切实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系列活动,向全场居民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使依法治安和安全生产工作得到稳步推进。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大兴农场紧紧围绕“平安农场”建设和社会管理工作,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电视专题片、法治微电影、网站平安专栏、微信专题等,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努力形成电视屏、电脑屏、手机屏“三屏合一”的立体式宣传格局,使“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农场安全部门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管常态化制度化,实行“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的安全监管大格局,农场干部职工群众的依法依规进行安全生产的意识明显提升,为构建平安大兴、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