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搜 索
山市种奶牛场“党员网红”领衔直播带货
2020-07-03 11: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通讯员 王菲菲)日前,在山市种奶牛场第三作业站郑宏宇家的平贝地里,农场“党员网红”正在直播平贝收获,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现场推介,这是农场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利用直播平台为家乡产品推广的一个缩影。

  农场党委借助新媒体力量,通过“互联网+党建+电商”新型销售模式,为农场绿色农产品发声,争当自家特产的代言人、带货达人,助推当地自产的优质药材、食材等拓宽销路,增加效益。通过“党员网红”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到网络带货直播、电商营销中来,激发企业增效、职工增收新活力。

  今年,农场贯彻落实分公司“13178”发展思路,转变思维、创新思路,敢闯敢试,增加营销主动性,积极参与线上“直播带货”及线下销售,通过多元化的营销思路,助力农场产品“种的好”向“卖的好”转变。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