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图片新闻
搜 索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
2018-03-06 14: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通讯员于海燕 刘娜娜)为给广大的女职工送上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3月5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农场女工委主办、农场工会、宣传部、广播电视局、团委、社区等部门协办的“温馨雅致丽人节、书香浸润俏佳人”三八”节主题文艺演出在农场社区四楼隆重拉开帷幕、吸引了300余名女工到场观看,农场相关部门领导到场观看。

  演出现场在激情、喜庆的舞蹈《开门红》隆重开场,独唱《不忘初心》《在此刻》歌声高亢,蓬勃大气、亲子瑜伽《星星的眼睛》歌伴舞《梦里水乡》《我们的歌》如梦如幻、温暖温馨,舞蹈串烧《青春舞起来》曳步舞《悦动舞步》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其中十二管理区选送的70岁赫哲族老妈妈演唱的《大顶子山高又高》、第八管理区选送的《音乐小品》《昨天今天明天》更是吸引的到场观众热烈共鸣,现场喝彩声、掌声绵绵不断。演出最终在《盛世花开》的和谐舞蹈中圆满落幕。演出现场对演出优秀单位进行表彰,最终第八管理区夺得头筹获的获得演出一等奖、第十八管理区、教育、十六管理分获表演二等奖。

  据了解,此次参演的13个文艺曲目均由农场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由农场管理区、社区、场直等30余个单位选送,经农场选拔赛评选确定的,演出在休闲、娱乐女职工身心同时,送去了农场党委、组织“三八”妇女节的温暖、贴心祝福、问候,掀起了农场女工们幸福、开心庆“三八”节热潮。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