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搜 索
绥滨农场有限公司领导直播“带货”开启助农新模式
2020-07-20 14: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楠)近日,绥滨农场有限公司“真情助农场长来了”新一期的直播开播了。绥滨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褚国忠来到直播间,向广大网友倾情推介农场有限公司及周边农场有限公司的优质农副产品,大米、陈醋、木耳、大酱……,新晋的“带货主播”面对展台上琳琅满目的农优产品如数家珍,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开启了助农新模式。

  此次农产品直播活动,副总经理褚国忠通过直播平台,以全新的视角引导游客走进绥滨农场,走进北大荒。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再到北大荒风土人情,带领镜头前的观众品尝“龙门福地有机大米”、“富硒木耳”等美食,时尚而又接地气的推广方式,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好评、点赞和转发。

  为加快农场有限公司产品营销进程,迅速扩大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推广覆盖面,绥滨农场有限公司把提高产品附加值作为职工增收、企业增效的有效途径,把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作为助力企业增收的稳定器,着重在构建现代营销体系上发力,采用多风格搭建、多种互动体验、多形式引流、有限公司领导带货等直播形式,提升营销团队的实战能力,打造“硬核”型营销团队。通过打造“鱼米绥滨”抖音号、淘宝号,以生动直观、全面的直播推介为绿色农产品引流带货,为真正实现农场有限公司农副产品由“种得好”向“卖得好”“卖得俏”转变,探索出一条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营销之路。与此同时,通过直播活动提高种植户运用互联网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培养一批本土网红主播,为农场有限公司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打响特色农产品及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