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搜 索
八五三向管理要效益 跑出管理创效“加速度”
2021-08-23 10:1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邸玉君)为了适应尽快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加快分公司经营体制改革的进程,大力提高晒场粮食整晒能力,全方位提升粮食质量,实现粮食销售效益的最大化,向管理要效益,减少经营支出,2021年八五三分公司对各管理区晒场实行租赁经营,由各管理区与本单位承包人签订承包管理合同,进行统一承包管理。

  在日常监督管理上,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对粮食晒场进行统一管理,各管理区成立以主任为组长,副主任为成员的管理组织,具体负责本管理区各晒场的日常监督管理。每年4月、6月、9月分公司相关部门会对管理区各晒场进行考核评分,结果列入各管理区年终绩效考核。

  据悉八五三分公司拥有水泥晒场面积117万平方米,土晒场面积20.8万平方米,共计51个水泥晒场,23个土晒场,现有晒场保管员51人,更夫人员51人,共聘用员工102人,晒场清扫整理费用、平整场地费用、除草费用、材料费用、水电费、清雪费用、人员工资等费用,每年要支出400万左右,承包租赁后,每年可节约资金100万元。

  八五三分公司以管理创效为切入点,以降本增效为主战场”,实行晒场租赁承包,有效地降低了成本,取得明显效果。放眼未来,八五三人信心十足,相信随着农垦改革的深入,在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21八五三分公司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创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