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浓江农场有限公司“多维度”打造秋收安全环境
2021-09-29 09:4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飞)近日,浓江农场有限公司城管队对外来务工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疫情防控排查,对入场人员严格进行测温、扫码和人员信息核对,为秋收营造良好的防疫安全屏障。

  为了营造良好秋收安全环境,这个农场从“多维度”进行安全教育和排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对种植户和务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农场安全部门利用微信、抖音和快手等线上平台,对全场种植户进行秋收安全教育;由安全、消防和卫生服务中心组建安全教育宣传小组,定期深入到田间地头,对种植户进行“线下”安全教育。为强化安全教育成果,农场将隐患排查与教育阵地建设进行有机融合,抽调了农业、农机和安全等部门人员,深入到秋收一线,围绕农机、饮食和交通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各管理区在田间路口和运粮重要路段,增设安全标识,让醒目的安全标识,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提高过往司机的安全驾驶意识。

  据了解,农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疫情防控工作与秋收工作紧密结合,各管理区工作人员时刻勒紧防控“安全弦”,坚持外来人员日排查制,为秋收提供健康防疫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