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叫响“新华大米”品牌 走活供给侧这盘棋

//bdh.dbw.cn/  2017-12-06 10:29:08

  东北网12月6日讯 (通讯员 冯大勇 陈钢)12月5日,从宝泉岭农垦伏尔基河农业专业合作社获悉,在第二届道米解香全国优质大米争霸赛中,伏尔基河大米在7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进一步叫响了稻米品牌。

  为将资源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新华分公司围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提升质量、精深加工和产品营销等方面,做足品牌培育文章,叫响“新华大米”品牌,实现销售渠道畅通、增值空间提升,走活供给侧这盘棋。围绕发展绿色有机农业,由注重产量向产量质量并重转变,种植高效、优质、专用、特色品种。并做好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强化农作物“三减一控”,完善物联网管理体系,面向农作物各生产环节,不断强化产品质量监管,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关,打造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基地,既满足群众消费升级的需求,更确保人们舌尖上的安全。同时,抓住“粮头食尾”“农头工尾”发展主线,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深入延长产业链,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种植户经营收入,让转方式调结构落地见效。并由重视生产端向重视营销端转变,通过农交会、绿博会、大米节,发挥合作社主体牵动作用,借助各类电商平台,强化多元化营销方式,加快了绿色食品“走出去”步伐。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