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新华农场基层强化廉洁教育构筑廉政根基

//bdh.dbw.cn/  2017-11-17 10:58:08

  东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马婧文)近日,新华农场林业局开展反腐倡廉知识讲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反腐倡廉知识,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反腐败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职工的反腐倡廉意识,新华农场林业局以开展知识讲座的形式,带领林业局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知识以及腐败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分析讨论,进一步打牢党员干部廉政根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再次为大家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使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筑牢反腐防线,勤奋做事廉洁做人,时刻敲醒警钟,并对林业局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起到一定的教育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作用,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