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绿色食品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督导组到前进农场调研

//bdh.dbw.cn/  2015-08-05 14:41:14

  东北网8月5日讯 8月3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督导组一行3人到前进农场调研,农垦总局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冯建全,建三江管局副局长李荣华,建三江管局绿色食品办公室主任崔伟陪同。督导组就前进农场78万亩绿色水稻基地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查看。

  在前进农场第七管理区基地现场,陈兆云一行详细查看了水稻长势情况,并听取了前进农场工作人员的工作介绍:前进农场在创建绿色食品原料水稻标准化生产基地工作中以12个管理区作为创建单元,实现了绿色基地全覆盖,基地实施“预防为主,综合防治”和“绿色防治”的原则,减少化学防治的污染,全面宣传和贯彻绿色水稻生产理念和,实现了“统一优良品种,统一生产操作规程,统一投入品供应和使用,统一田间管理,统一收获”的五统一生产管理制度。并将绿色水稻产业与企业连动,依托辖区大型稻米加工企业,打造绿色大米品牌的同时,将水稻全部就地转化加工。

  陈兆云一行表示,绿色水稻项目的实施,是环保意识的进一步增强,是农业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进一步贯彻,绿色水稻的生产带动了绿色消费,促进了绿色产业的发展。希望前进农场以为绿色做文章增加经济效益。进一步抓实创建后的发展工作,全力打造我场绿色水稻品牌,为促进我场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和快速发展而努力。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