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家园
2020-01-16 09:3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为给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创业农场“因街制宜”对场区主要街道路灯、灯杆、树木等实施了亮化美化。夜幕降临,一串串的太阳能新式路灯,点亮了创业农场的大街小巷,成为一道靓丽别致的风景线。

  据了解,该农场不断加强小城镇建设步伐,全面启动绿化、美化、亮化工程,2019年投资200万元完成市政道路改造工程,硬化面积7600平方米以上,更换场区各类光源850个,投资90万元修缮日月湖公园,公园环境焕然一新。投资400万元实施了全场监控工程,治安环境得到进一步巩固。开展了城区秋季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强化了日常生活污水处理,城镇人居环境得到持续改善。2020年,创业农场坚持以城镇为安居之道,在宜居宜业宜游上实现新突破。以建设垦区一流的现代化新型城镇为目标,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提升职工居民幸福指数为核心,配套完善城镇载体功能,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