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鹤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共同战“疫”
2020-02-24 15: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晓薇)“在这种特殊时期,还能来给我们送生活用品,咱们的“爱心代购”解决了我们不少生活难题,真是辛苦这些孩子们了,给他们点赞!”第九管理区马大爷看着送货上门的党员激动的说道。鹤山农场有限公司的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党员“爱心代购”得到了居民们的广泛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鹤山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积极落实“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的要求,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等活动,组织党员下沉到社区,成立了19支临时战“疫”服务队,与社区干部、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开展人员摸排、宣传引导、群防群治等疫情防控工作,把好人员进出关、疫情监测关、保卫值守关、安全防护关、宣传引导关,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局面。同时,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实施24小时封闭管理,严格禁止居民进出,为了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党员服务队在休班期间提供“爱心代购”服务,在当好“守门员”、“网格员”的基础上主动当起群众的“服务员”,围绕着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开展服务,采取“线上领任务、线下抓落实”的工作措施,居民通过电话、短信、微信在线上“下单”,党员服务队将居民需求统一登记、统计采购、统一配送,整个过程又安全又快速,保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正常运转,让居民待在家,让党员多跑腿,让服务关怀更暖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