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浓江农场“浓江大讲堂”搅热冬训
2019-11-27 14:36: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德龙)11月26日,浓江农场多功能大厅内人头攒动、掌声阵阵,300余党员干部边听课边记录,积极与老师互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场党员干部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个人素养等方面水平,培养人才队伍,主动适应企业化改革需要,今年,浓江农场开设“浓江大讲堂”,邀请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主题到场授课。

  据了解,此次讲堂特聘项目管理实战派专家、北京大学《项目管理》课程特邀主讲人于洪波老师亲临授课。于洪波师从国际著名项目管理大师威尔斯教授、佛雷姆教授。2004年9月,首次将《项目管理》引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教过1600多个研修班,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尤其以“一张片不落,一分钟不差”广受好评。授课中,于洪波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从立项、计划、执行、监控以及收尾与后评价讲述项目,用幽默风趣语言教授大家如何在项目立项之始到项目收尾后的每一项环境,注意规避风险。全场300余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地听讲,边记录边思考,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学会了刻板严谨的项目管理课程。

  截至目前,“浓江大讲堂”已经开展第五期,党员干部反响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