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前锋农场防控备耕同步抓 科技培训线上忙
2020-02-24 15:18: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于志伟)连日来,前锋农场在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网络媒体积极指导广大种植户科学备耕,使线上培训成了今年春天的备耕新宠。

  日前,笔者在这个农场第三管理区种植户交流群里看到,管理区技术人员向广大种植户转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各管理区,今晚18点倍丰肥料专家在快手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授课,专业讲解侧深施肥的优势及应用技术和注意事项,望各管理区组织好本单位种植户准时观看。”这是农场组织种植户进行线上科技培训的一个缩影。这种线上培训的方式得到了农场广大种植户的认可,虽然无法面对面探讨,但大家积极性很高,与授课专家频频互动咨询备耕问题。

  此外,这个农场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全场种植户推送科技知识、实用技术、操作要领、生资信息、天气预报等,在特殊时期用特殊方式为种植户提供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