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嫩江农场有限公司:线上开展备春耕
2020-02-24 15:25: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4日讯 (通讯员 房圣男)目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备春耕生产的重要时期,为切实做好战疫情、保生产工作,嫩江农场有限公司在加快春耕生产物资准备的同时,采取线上备春耕的方式,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微信大课堂等形式,积极做好种植户、农机人员的备耕指导、技术培训,全力做好春耕生产准备工作,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嫩江农场有限公司坚持备春耕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科学谋划、提前准备,年初就确定了生产计划,并按照统一采购、统一供给的方式订购、下摆生产物资,为种植户提供质优价廉的种子、化肥、油料。目前,这个公司大豆精选厂清选的1350吨大豆种子已准备就绪,玉米种子以及化肥、农药、燃油等物资也已完成订获,将于近期陆续送达。同时,这个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范围广泛的特点,广泛开展线上办公,指导种植户备春耕,减少人与人直接接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通过视频会议、网络课堂、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布置备春耕工作、线上学习、指导农机检修。并组织人员分散储备种子、化肥等农业物资,要求工作人员在备耕过程中戴好口罩,保持个人卫生,坚决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备耕生产的同时保障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