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红旗岭 “火线”上的入党申请书
2020-02-11 11:0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弘 王洪宇)从2月5日以来,红旗岭农场医院党支部先后收到3份来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递交的入党申请书。这3名医务人员有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也有默默无闻的后勤工作者,他们以老党员为榜样,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用行动诠释着自己入党的决心。

  其中,年轻医生李雨泉一直战斗在临床第一线。虽然临床工作时间不长,但他虚心好学,积极参加各种诊疗活动,积累经验。连续的疲劳作战和精神上的高度紧张,让他患上了重感冒,久治不愈的鼻炎也发作了,在病情刚有好转,就主动请缨去最危险的发热门诊工作。他发自内心的说:“前辈们尤其是党员们冲锋向前的身影令我感动,这不仅仅是对医者使命的担当,更是对党员信念的坚守,我要以他们为榜样,克服困难,不计生死,共同抗击这场病魔!”

  90后办公室工作人员高博文,接到返岗上班的通知后火速返岗。每天不厌其烦的进行文件整理、报表,经常连续工作4、5个小时,但她从来没有任何怨言。她在申请书中这样写道:“比起临床的医护人员,我这点辛苦真不算啥,我愿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门诊部护士党常静,工作兢兢业业,也在抗击疫情期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段时间医院的紫外线消毒灯不够用,她主动与电工师傅联系,利用输液架自制移动消毒灯,大大解决了消毒难的瓶颈。

  面对疫情,在这条逆行之路上,青年医务工作者们义无反顾,勇于奉献,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一名白衣天使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