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红兴隆清河派出所110民警回应群众求助赢赞誉
2020-02-19 13:33: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平)近期,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110忠诚履职,心系辖区群众,热情回应群众求助,赢得群众赞誉。

  2月6日19时许,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王某艳的求助电话,称:“我母亲突发心脏病,因找不到车,请求民警帮助送往医院救治。”接警后,110值班民很快到达八五三农场乐苑小区王某艳家,快速用担架将她83岁的母亲马某华抬到楼下的110巡逻车上送往农场医院,而后110民警悄悄离开。

  2月15日10时许,红兴隆分局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到八五三农场阳光敬老院苏院长的求助电话,称:“刚才敬老院里的王老太太摔伤了,因场部地区实行交通管制,打不到出租车,恳请110民警帮助将她送往医院救治。”接警后,110值班民警迅速驾车来到阳光敬老院,110民警询问得知老人今年84岁,患有脑血栓病,今早上厕所时突然摔倒,引发头部疼痛,需要马上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110民警将老人抱上轮椅,合力将老人抬上警车,并迅速送往医院,下车时,为避免老人身体活动加重病情,民警小心翼翼地将轮椅上的老人抬下车,又稳稳地推进医院,确保老人及时得到医院救助。

  据统计,红兴隆分局清河派出所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心系辖区群众,热情回应群众求助,帮民难,解民忧共计100余件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