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客商千里寻稻米 订单合作闯市场
2019-12-20 12:42: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葛艳晶)近日,沈阳盛宝天稻、春华秋实、深圳盛宝有限公司人员一行来到鸭绿河农场,对鸭绿河稻米进行全面考察,客商们在农场纪委书记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沁椿米业包装车间、长福米业加工生产线、粮食收储中心等地,并对鸭绿河稻米天然无公害的灌溉水源、适宜的产地积温、可靠的良种繁育基地、合理实用有特色的大米包装给予充分的认可。目前,业务正在洽谈中。 “今年我们与鸭绿河农场建立了合作关系,找到了真正的寒地黑土的优质大米,期待以后更好地、更全方位的合作。”沈阳盛宝天稻有限公司总裁吴为民说。

  据了解,鸭绿河农场通过线上+线下的综合营销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优质农特产品,这次与鸭绿河农场签订的大米订单,一方面让“沁椿”品牌的优质大米走进了了城市百姓餐桌,另一方面的订单合作还会有更多的市场商机出现,更好地推动优质农产品营销促销,最终实现企业双赢。

  下一步,农场还将积极培育和壮大稻米、种子两大主导产业,探索开拓“沁椿”品牌销售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不断获得大米销售新突破。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