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搜 索
青龙山分公司搭车“双11”为大米销售开辟“绿色通道”
2019-11-14 14: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浩)“今年的双十一我参加了淘宝促销,我家种的‘初香粳1号’稻花香,当天就销售了3000多斤。”近日,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第四管理区种植户王丽颖喜出望外地介绍着她今年“双11”大米销售的情况。

  今年,北大荒股份青龙山分公司积极引导本地商家、合作社、种植户、各大平台主播等,通过多种电商平台促进大米销售,尤其在今年的火爆“双11”当天,通过搭车电商平台,本地种植的“三江6号”、“绥粳18”、“、“初香粳1号”等品种都取得了好的销售业绩。未来青龙山分公司将通过培育“电商达人”,开展“电商课堂”等方式积极拓展大米销售新渠道,为种植户增收开辟新途径。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