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哨农场为老职工新添510颗草莓

//bdh.dbw.cn/  2014-11-14 10:27:23

  东北网11月14日讯  草莓含丰富的维生素C,具较高的营养价值,有帮助消化的功效,还可以巩固齿龄,清新口气,润泽喉部,是最适合老年人食用的水果之一,为此,前哨农场为新落成的老年干部活动中心移栽了510颗四季草莓,等到明年夏天,老职工们就可以吃到新鲜可口的草莓了。

  老职工们在建场之初为农场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也到他们享福的时候了,这个场在为老职工移栽草莓的同时还为活动中心做了高档次的绿化设计,目前,绿化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着力为老职工搭建舒适、温馨、健康的娱乐休闲场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