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浓江农场法制情景剧《梦想的生活》开机

//bdh.dbw.cn/  2014-10-23 13:37:11

  东北网10月23日讯 浓江农场广播电视台自编、自导、自演的法制情景剧《梦想的生活》开机了。据了解,这部情景剧将在农场电视tai、管局电视台和总局电视台相继与观众见面。

  情景剧主要内容讲述一个女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找了两个业务员工作,但因嫌工作太累赚钱太少而辞职。辞职后,闲来无事在家看很多豪门小说,一切向“钱”看齐的她一直向往过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生活。机缘巧合他结识了剧中男主人公,最终嫁入豪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也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这部情景剧旨在警示那些贪慕虚荣的女大学生,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贪念走上犯罪的道路,靠自己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才是真的幸福。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