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摄影图片

七星泡农场现罕见玛瑙奇石 形似“猫头鹰”

//bdh.dbw.cn/  2014-10-17 16:01:27

  东北网10月17日讯  近日,黑龙江农垦九三管理局七星泡农场奇石爱好者刘忠实在一次河滩捡石时偶然得到一块玛瑙石,该石无论从外形还是神态都十分酷似“猫头鹰”,十分罕见。

  该石呈黑白黄灰四色,高8厘米、宽7厘米、厚3厘米。“猫头鹰”目光远眺,仿佛是在寻找猎物。据刘先生介绍,天然石头能够形成栩栩如生的“猫头鹰”,相似度和精美度可与天价奇石相媲美。如此神奇的天然奇石浑然天成,实属罕见,令人称奇。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曲慧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