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九三集团以优势换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bdh.dbw.cn/  2014-05-12 10:08:37

  这里是全国大豆加工的核心地带——九三集团以大豆加工为主营业务,企业大豆加工总量位居全国第一,连续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我们有1000万吨大豆处理能力、广袤的种植基地、强大的科研力量。被评为“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和“老百姓信得过的品牌企业”。

  这里是绿色营养的放心地带——九三集团倡导“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充分利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大豆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

  这里是食品资源的优势地带——在资源方面,我们依托于黑龙江这片广阔富饶的土地,我们有着得天独厚的原料,九三集团集农工贸于一体,有自主生产绿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的便利,造就了上下游无缝连接的成本优势,使食品安全生产更放心、更优质、更健康;我们还有着国内外贸易平台连接众多客户资源的优势。

  这里是科技技术的领导地带——在技术方面,依托国家大豆技术中心,我们在大豆领域硕果累累,包括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浓缩蛋白改性技术、大豆种子萌发控释技术、大豆去腥技术等等,我们还储备了大量领先的科技成果,这一系列创新和发明让九三一直保持高增长的势头。其中,浓缩蛋白改性技术的日渐成熟,其功能和特性已经接近或超过大豆分离蛋白产品的性质,在未来几年功能性大豆浓缩蛋白将以其风味清淡价格合理的优势,不断扩大应用范围代替或部分代替大豆分离产品的使用抢占市场。还有大豆去腥技术,可以应用于饮料生产,新型的固态饮料,新型的液态谷物饮料等,在保证了健康质量的同时,极大的丰富了市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质量更高的追求。

  这里是先进装备的集中地带——在装备方面,近几年新建了一批一流的液态产品和固态产品生产线,这些一流的加工企业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巨大的产能,大力开发食品和保健品,做到多品种、多规格、大众化、系列化。为进一步发挥装备优势,盘活固定资产,我们要开阔胸怀走出去,引来与国际大型渠道商共同开发市场。

  欲变世界,先变自己——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我们将积极整合资源,取长补短,把九三的技术、资源、装备优势化为适销对路的产品,进入大市场、大流通,这是我们九三人正在面对也必须抓住的历史机遇。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九三集团有着光荣的业绩、有着深厚文化的积淀。如今,集团面临重大转型时期,九三人更要利用集团多年的积累,将以真诚的心态、坦诚的胸怀、热诚的合作、精诚的服务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繁荣。

  迈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九三集团以“为人类提供更营养更健康的食品”为宗旨,一贯奉行“诚信为本,责任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北大荒这片黑色的沃土,将九三集团建设成为一个基础坚实、管理高效、文化高尚、品牌伟大、盈利超强、诚信正义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我们一定会开辟崭新的篇章,为中华民族的兴盛、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