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农垦八五六分公司干部走访慰问受灾户及困难群众

//bdh.dbw.cn/  2014-01-21 09:35:05

  1月20日,八五六分公司总经理金哲、农场党委书记郑玉忠,分别走访慰问了农场受灾户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农场党委的温暖。

  春节将至,为让辖区内困难户及今年受灾严重的职工能够安心、快乐地渡过春节,八五六统一部署,按照机关联系点部署,展开“迎新春、走基层、送温暖、办实事”活动。让机关干部包点包片,基层干部包户包人,进行困难学生救助、大病救助、受灾户救助等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李倩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