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农垦七星社区:开展联合大检查 确保安全过两节

//bdh.dbw.cn/  2013-12-31 15:05:37

  12月30日下午,七星农场社区与农场安全、消防、卫生、工商等职能部门部门联合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这次联合安全检查的重点是社区的餐饮、网吧、超市等公共场所,检查组一行对社区商服的灭火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的消防安全状况和以及食品安全、进货渠道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项给予指出,责令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隐患单位在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排查,加大了场所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优化了社区安全环境,确保“两节”期间无安全事故的发生。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李倩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