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大兴农场优惠政策促招商

//bdh.dbw.cn/  2013-09-30 09:41:59

  东北网9月30日讯 自开展强工攻坚战以来,大兴农场下大力气招商引资促工业发展,打造工业经济发展新格局,推进农场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为做好筑巢引凤工作,农场研究制定招商引企的奖励和补贴政策,对新引进的工业企业,给予招引人和落户企业1%奖励,给予新建厂房补贴,并实行30%—40%的贷款贴息政策;对引进年加工能力10万吨的企业,农场提供2000吨的原粮周转;对连续投产5年的企业,农场给予技改资金30%的补贴。同时,每年设立200万元无息贷款创业基金,用于重点扶持个体企业。对入驻的工业企业,农场负责“六通一平”建设。通过政策吸引,先后引来东方集团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兴岛粮油工贸有限公司和稻米加工个体企业,3家企业稻米精加工能力达20万吨,年可实现工业生产总值4.8亿元,利润2400万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彭佳丽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