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农场打造宜居城镇

日前,在前锋农场场区、东西二抚路,道路两侧正在进行施工,在原来的基础上分别拓...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招商引资

龙门农场积极寻求贷款合作伙伴为百姓谋福利

//bdh.dbw.cn/  2013-09-05 14:08:39

  东北网9月5日讯 连日来汛情严峻,面对涝情带来的农业灾害,龙门农场积极行动,想尽办法为百姓谋福利。近日,受农场之邀,五大连池市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徐红波、副行长刘明雨亲自来到龙门农场,同场长韩锋利签订贷款合作协议。副场长肖立贵陪同接待。

  据了解,五市邮储银行将在农场开展小额贷款业务,为小城镇建设和“三农”服务。此项业务具有“多、快、好、省”四个特点:受众多,申请条件宽松;放款快,最快可当天放款,一般只需要3-5天,办理手续十分简便;产品好,不需要抵押质押,有保证、联保两种方式供选择;省心省力,还款方式灵活方便,并且可以随时提前还贷,不收取违约金。

  徐红波行长还承诺,可为受灾严重的贷款户提供优惠政策,再次放宽入口,统一上报,申请延长还款期限,降低利率,竭诚为百姓服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彭佳丽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