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青龙山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居民安全教育活动

//bdh.dbw.cn/  2017-12-06 10:47:58

  东北网12月6日讯 (通讯员 于杰)为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减少辖区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青龙山社区第四居民委走家入户宣传居民安全教育,与住户签订居民安全、防火责任状。

  走访宣传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全、防火宣传单,并详细的讲解家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常识。重点是严禁甩明线用电、不超负荷用电、液化气的安全使用、液化气与气罐连接的软管要经常检查更换等安全防范措。同时加强对出租房外来务工人员和流动人口的管理,对其身份证、户籍地址、现居住地及工作地进行了详细的登记。并与责任人签订安全责任状,截止到目前安全责任状已签订1200余份。

  入户宣传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日常安全知识,还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