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七星分公司农闲时节备春耕

//bdh.dbw.cn/  2017-12-04 13:39:00

  东北网12月4日讯 (通讯员 刘晓明)七星分公司种植户利用农闲时间进行备耕生产准备工作。近日,在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农机大市场,前来选购插秧机、大马力拖拉机等农机具的种植户三三两两,络绎不绝。

  今年,七星分公司抢前抓早,积极动员种植户开展2018年备耕生产准备工作。刚刚进入11月,七星分公司各管理区就组织人员对种植户来年生产用种、用肥、以及所需农药的品种、数量进行详细调查、登记,充分做好农用物资的供应准备工作。同时,对种植户需更新农机具型号、台套进行统计,如实上报,以便相关部门早准备、早落实。七星分公司还组织种植户参加各类培训,实地参观轨道运苗车、讲解新型农机具的示范应用,通过培训、“充电”,提高种植户的科学种植水平,促进新型农机具的推广应用,为实施现代化大农业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