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七星农场基层单位考核评议工作全面展开

//bdh.dbw.cn/  2017-11-29 17:33:46

  东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王立娜)11月27日8点,在社区会议四楼,七星农场第三考核组对第一管理区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议工作,有效促进第一管理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能力提升。这标志着七星农场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议工作拉开帷幕。

  为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团结力以及思想、工作、业绩情况,考核中,第一管理区首先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着重从农业生产、农机管理、党建工作、财务管理、税费完成情况这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对策,并明确明年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调查问卷,最后进行了谈话考核。此次评议,充分发挥了民主作用,促进职工群众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优化干部队伍和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供准确的决策依据。

  据了解,11月27日至11月30日,七星农场成立三个考核组,对25个基层单位开展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议工作,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和监督作用,为进一步建立促进科学发展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优化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整体合力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