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五九七开辟多元渠道为职工解决卖粮难题

//bdh.dbw.cn/  2017-12-04 13:37:47

  东北网12月4日讯 (通讯员 张丽欢 许琳)“以前都是等着小贩子收,现在附近开了不少烘干塔,卖给他们,光运费就省一千多元。”何振方是五九七农场种植户,今年他种植玉米90亩,经过农场粮食部门联系,他家的玉米每公斤1元全部卖给了当地的粮食烘干企业。

  粮食降水慢、科学储粮难的问题长期以来困扰种植户卖粮增收,为解决大量秋粮的烘干、储粮难题,近年来这个农场大力扶持粮食烘干企业31家,日烘干能力14000吨,形成企业连基地、基地连种植户全产业链,为农场粮食销售提供保障。同时,这个农场粮食部门积极组织和督促粮食企业走出去、请进来,广泛联系省内外客商,扩大购销规模和经营效益,并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平台作用,与工商、公安等部门协调配合,坚决打击压级压价、短斤少两、不及时兑付粮款等损农坑农行为,严厉查处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种植户利益和收购市场秩序。

  截至目前,全场共销售粮食11万余吨,实现销售收入1.4亿余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