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五九七全面培养“复合型”基层干部队伍

//bdh.dbw.cn/  2017-11-17 10:30:56

  东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冬冬)连日来,五九七农场党委举办了为期10天,学习25门科目的基层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全面培养“复合型”基层干部队伍。

  为提升基层干部自我管理能力、示范力、带动力、表达力,打造“多面型”“复合型”人才队伍,这个农场组织来自农场医院、教委、公共事业管理局以及管理区主任、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宣传、纪委、工会等政工干事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现场通过外请知名专家和身边优秀典型进行授课,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闻写作知识、工会工作思维和创新技巧、旱田生产与管理、农机新技术推广与应用、人民信访处理规则和技巧等相关知识;科室负责人领学了发展党员程序和手续、互联网+电商、农场场史、民主管理、场务公开、领导干部家风构建、土地承包管理等相关知识,并安排了党支部书记分享工作内业、工作经验,现场教学、现场研讨、现场点评。同时,每名参学人员通过学习现场进行心得交流、畅谈感想、感受,牢固树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工作目标。

  据悉,五九七农场还根据“复合型”人才标准要求,采取“以考促学”、“补考制”、岗位交叉锻炼等措施,不断提高基层干部能力素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