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五九七冬储鲜果卖的“俏”

//bdh.dbw.cn/  2017-11-27 14:06:00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士会 许琳)近日,五九七农场第六管理区果农销售合作社成员胡国静格外忙碌,他利用手机微信朋友圈,销售自家保鲜库储存反季果品,生意十分红火。这是该农场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瞄准市场、转变观念的一项有力举措。

  五九七农场万亩果林基地现已成为省内最大的寒地果品种植、科研、示范、旅游、观光基地之一,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气候条件盛产寒地水果。加上全程施用生物药剂、农家肥,果的口感好,耐储存。这个农场紧盯市场需求,支持果农建立保鲜库,并形成互联网+合作社+果农产供销一条龙经营平台,胡国静告诉记者他存储的鲜果利用网络销售平台每斤果可以多卖一块多,这样就能多挣5000多元。

  据了解,这个农场自投资金建鲜果保鲜库的果农有28家,贮存鲜果达25万公斤,可增加效益近50万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