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前锋农场社区“以雪为令”全力清雪保畅通

//bdh.dbw.cn/  2017-12-01 11:10:55

  东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唐桂香)11月29日清晨,前锋农场中央大街,该农场社区清雪机车和环卫工人正在紧张的进行清雪作业,全力保障居民安全顺畅出行。

  28日晚,这个农场又迎来了一场较大的降雪,为了及时除雪保障场区道路畅通,居民安全出行,这个农场场社区“以雪为令”,一大清早,社区清雪机车和环卫队、各居民委全部上路,采取人车齐上的方式,按照分工到场区各路段清理积雪。小区楼院及临街商户则自发清理住宅楼及门前积雪。截止目前,场区街路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确保了场区道路交通顺畅、居民出行方便安全。目前,该场社区正在对集成堆的积雪进行清运工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