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锋农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度考核工作

//bdh.dbw.cn/  2017-11-27 14:11:06

  东北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连日来,前锋农场对全场基层单位的政工工作进行了年终考核工作。

  “你这个典型档案做的挺好,这张目录一目了然,而且典型人员来自各个阶层……”在这个场祥和居民委检查现场,检查组成员对该委的典型工作给予了肯定。为全面、客观、准确的掌握该农场全年各基层单位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成绩,弥补不足,该场对全场30余个基层党组织各进行了年终政工工作考核工作。

  据了解,考核组由这个农场组织、宣传、纪委、工会等多部门组成2个联合检查组,对全场基层单位的党建、党风廉政、工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过程中,检查组采取采取听汇报、查阅档案、反馈检查结果等方式,对检查考核单位的工作亮点、创新予以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意见和建议等在检查现场做了反馈。据悉,全场政工工作考核已经结束;下步将对全场基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工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