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前锋农场职工娱乐健身乐享冬闲时光

//bdh.dbw.cn/  2017-11-22 14:47:14

  东北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唐桂香)11月21日,在前锋农场祥和小区活动室看到,打乒乓球、聊天、打扑克、下棋……娱乐、健身、休闲各取所好,一派热闹的景象。随着冬季的到来,户外活动场所一片冷清,在前锋农场的安泰、祥和小区文体活动室内,却热闹非凡。为了使居民群众能够每个季节都能进行休闲健身,该场整合资源,为社区广大职工群众平日的休闲娱乐提供了设备和场所,每到闲暇时间,居民们便来到活动室内,交流技艺、聊聊家常,活动室俨然成了职工群众们的另一个家。

  近年来,前锋农场高度重视文体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对原有的安泰小区的台球室、乒乓球室、职工书屋等进行升级改造,逐步完善新区的休闲广场、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文化基础设施。同时,该场在强化文化硬件建设的同时,紧抓文化软件建设,通过文化广场、图书馆、活动室、篮球场等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每年开展多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仅今年截止目前,共开展文化汇演、象棋比赛、包饺子比赛、秧歌比赛、环城跑、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等各类文体活动,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前锋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