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农场女工学习十九大精神

//bdh.dbw.cn/  2017-12-01 10:44:00

  东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闵慧)鸭绿河农场第二居民委女工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利用报纸等媒体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女工了解政策的熟知度,同时做好社区政策的宣传员。

  据悉,第二居民委女工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组织辖区的居民组长、楼栋长和居民代表开展读“十九大”原文活动。坚持以学为先、学用结合,结合和谐社区的创建深入思考、把女工工作更好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和谐社区建设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好条幅、电视台、微信、微博等媒体的作用。夯实工作作风,二委女工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围绕大局、坚持方向、聚焦重点,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激励全居民委的居民万众一心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鸭绿河而奋斗。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