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三服务”拉近干群关系零距离

//bdh.dbw.cn/  2017-11-30 10:33:57

  东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洪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鸭绿河农场社区坚持微笑服务、上门服务、文化服务的“三服务”,拉近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微笑服务。社区以服务窗口为对象,以群众满意为宗旨,通过规范服务行为,以微笑服务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主动走进居民家中,开展居民信息登记采集、计划生育信息采集、贫困大学生新生助学情况调查等上门服务,认真听取居民群众的诉求和建议;文化服务。社区以节日为契机,通过开展节日联欢、文艺联谊等丰富多彩的问题活动,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与联系,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该农场社区通过“三服务”措施,有效转变了干部作风,提升了干部在群众中的地位,更好的拉近了干群。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