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开展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活动 争做“四有”教师

//bdh.dbw.cn/  2017-12-01 10:43:02

  东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张怀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先进典型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鸭绿河农场学校全体教师职工深入开展学习典型先进事迹,做“四有’”合格教师。

  该场开展以“喜庆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重点,以职业理想、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挖掘宣传优秀教师典型,讲好教书育人故事,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大美形象,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主旋律,不断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推进我市教师队伍建设,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氛围。

  该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把学习先进教师事迹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先进教师事迹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争做“四有”好教师,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工作实效。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