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农场以雪为“令”即下即清保畅通

//bdh.dbw.cn/  2017-11-29 17:39:56

  东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徐明明)28日,降雪一直持续到夜里10点左右,为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大兴农场按照“以雪为令、即下即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的原则,积极组织清雪机车和工人对道路积雪进行清理工作。

  据了解,为了保障居民冬季的正常出行,大兴农场制定下发了冬季清雪工作实施方案及应对大雪天气应急预案,对清雪任务进行逐级细化,做到责任到人,包保到底,确保高效完成冬季清雪工作,保证农场道路安全畅通。根据要求,降雪发生时,清雪责任单位要快速应对,以“上下班时段确保道路畅通”为原则,夜间清雪作业要于次日早7时前完成,白天清雪作业要于下午4时30分前完成。采取先主干道后次干道,点线结合方式,由重点要道、主干路、次干路的顺序梯次推进,按照先坡段后平路的原则进行清理,同时对学校、医院、市场等人群密集地段,要优先清理,真正做到“以雪为令、即下即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

  截至目前,大兴农场机车清雪工作已经结束,环卫工人们正在道路上对路面的积冰进行细致清理工作,确保达到不留死角,做到“见路面”、“见道线”,全力保障居民的出行及行车安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