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和平牧场多举措提升居民冬季生活环境

//bdh.dbw.cn/  2017-11-15 09:59:14

  东北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宋敏超)今年,和平牧场从多方面入手提升职工群众冬季居住和生活环境水平。

  这个场针对冬季降雪,明确分区包片责任,提升监督标准,确保包片清洁人员及时清扫路面积雪,确保降雪“不着陆”,不等雪变成冰,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公安和交通部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监管工作,提醒机动车驾驶员正确使用机动车灯光,注重冬季驾车安全,严禁超速行驶,

  同时,医疗卫生部门针对冬季易发病采取一系列预防措施,进行医疗保健知识宣传,成为牧场居民身边的“冬季医疗保养小贴士”。质监部门联合安全、建设、消防等部门开展辖区餐饮行业液化气钢瓶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蔬菜粮油商店、超市5家,餐饮店20家,液化气瓶40余个,为居民冬季食品安全提供了保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