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青龙山社区集中清扫落叶 群众点赞“民心”路

//bdh.dbw.cn/  2017-10-27 13:30:18

  东北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瑜)“大冷天里你们将路上落叶清理这么干净,真是辛苦了。”10月26日,青龙山农场社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秋季道路上的落叶进行清理,确保场区环境整齐干净。

  天气渐渐变冷,道路上落满了厚厚的树叶,如不及时清理,遇到下雪天,落叶粘在路面上很难清扫,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而且会存在安全隐患,为了给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社区组织环卫工人主要对永兴路两侧及学校附近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工作中,工人们清扫、入袋、装运,各司其职,虽然天气很冷,干的却热火朝天,清扫过程持续3个小时,装运落叶19袋。据了解,虽然清扫落叶增加了工人们的工作量,但是他们不怕累、不怕脏,在清理过程中还不忘告知周围居民要注意安全禁止焚烧落叶。通过“勤清扫、早运走”措施,高效快速地清理了场区内落叶,清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环境卫生的整洁,职工群众纷纷点赞“民心”路。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