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四区秋收机械进“公寓”

//bdh.dbw.cn/  2017-10-26 13:56:01

  东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浩)近日,在青龙山分公司第四管理区农具场,农机副主任宋大龙介绍到:“去年我们管理区新建了3万平米的农机库房,50台收割机、30台大型拖拉机等设备都住进了农机公寓,保养的很好,今年生产中也迅速的进入了状态。”

  今年,青龙山分公司第四管理区在秋收和秋整地全面告捷后,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农机具清洗保养封存入库工作。并严格贯彻“全、齐、净、垫、涂、松、卸、封、美、好”的十字方针,确保每台农机具养在技术状态良好的情况下封存入库,延长使用寿命,更好地在明年的农业生产中发挥最大的效率。目前,这个管理区组织专人负责清理农机具上的泥土和杂物,将机车、农具洗刷一新,并按要求减压卸载,涂油垫起,整齐停放,对易损坏的部位进行严密包裹。同时对对入场入库的旋耕机、大犁重新涂漆,统一支垫,并充分做到分类停放、排列整齐、状态完好,为备战明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