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红卫农场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促家园共育

//bdh.dbw.cn/  2017-10-12 13:31:25

  东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德凤 龙丹丹)10月11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共育,探讨科学合理的幼儿保教方法,红卫农场幼儿园组织幼儿家长三百余人来园参加家长开放日暨全园家长培训会。

  活动中,各班级以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形式,鼓励家长与幼儿一起歌舞互动、做游戏、讲故事等等,在老师的带动下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现场营造了一个温馨有爱的亲子氛围,同时让家长真实的看到了自己孩子的在园表现和学习情况。随后,教师结合本学期教学特点对家长进行了育儿培训,内容包括科学的育儿观、做新时代的家长、如何进行家园共育等等,与教师共同关注孩子的每一步成长。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走进了幼儿园,了解到幼儿在园半日活动的情况,也让家长感受到参与孩子活动的快乐,理解了家园共育的重要性,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家长与幼儿之间的距离,使家园双方更科学地树立起新型的教育理念,促进了幼儿身心全面发展。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