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红卫农场狠抓医疗行风建设 “九不准”掷地有声

//bdh.dbw.cn/  2017-10-10 11:09:40

  东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顾鑫)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严肃行业纪律,促进依法执法、廉洁行医,近日,红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的查摆整改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贯彻“九不准”的内容为主,通过“立标杆、设底线、抓落实”,推进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严格执行,树立医疗卫生行业优良作风。从医疗卫生行业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开展查摆活动,要求内容明确、具体,态度鲜明,不留死角,不搞特殊化,目的就是要正确约束和引导医疗服务行为,对不合格、不合法的违规操作予以制止,不断增强医疗卫生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廉洁从医意识。同时还强调“九不准”是对医务人员的爱护和保护,要求全体职工要做到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九不准”的具体内容印发给各个科室,达到人手一份,做到人人知晓,要求教育覆盖面达到100%。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医护人员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医意识,自觉维护“九不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并严格遵守“九不准”的要求,正确约束和引导医疗服务行为,为深化医改和卫生事业健康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