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图片

红卫农场社区举办高血压健康知识讲座

//bdh.dbw.cn/  2017-10-10 11:24:00

  东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顾鑫)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提高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的认识和重视,10月9日,红卫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高血压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以提高居民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宣传高血压的危险因素和早期症状、推广实用工具学会自测血压,降低高血压发生风险和提高高血压患者自我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减少和延缓并发症的发生为目的,同时现场开设咨询服务,免费发放高血压的科普知识宣传资料,普及高血压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传授健康知识、提升身体素质的知识和技能,增进全社会对高血压病人的理解和帮助。同时也使戒烟、限酒、适当锻炼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让广大群众积极采取行动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共享健康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学习健康知识的主动性,加强了居民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意识和能力。使得居民加深了对高血压及健康生活方式理解、如何防治高血压防病治病的的认识,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