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社区“因户施策”开展精准扶贫

//bdh.dbw.cn/  2017-09-13 17:02:00

  东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纪薇)“张主任,我想请您帮个忙可以吗,我购买了5吨煤在门口堆放着,能不能帮我运到院子里啊?”9月13日,家住在红卫农场社区第二居民委得贫困户郭伟焦急地给帮扶人打电话求助。立即组织人员来到郭伟家帮助运送冬储煤。

  据了解,郭伟是第二居民委的贫困户,患有脑出血半身不遂,由70多岁的老母亲照顾,与第二居民委主任张加华和在职党员李野结成帮扶对子。得知此事后,帮扶人立即组织环卫工人一起帮助他把煤运送到院内储煤的地点。自开展精准帮扶以来,这个居民委针对贫困户情况进行分类帮扶,确定责任人和帮扶的措施,全面落实扶贫责任制,做到一户一策,及时解决贫困户的疾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摆脱贫困。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