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举办第十四届职工、第廿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bdh.dbw.cn/  2017-09-08 14:03:17

  东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王秋实 王洪霞)近日,秋风送爽,稻谷飘香,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九月,红卫农场举办为期两天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农场在家场领导,全场22名代表队,共90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通过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接力赛跑、铅球以及趣味项目自行车20M赛慢、50米负重跑、50m跳绳跑、100m跳绳跑、拔河、滚铁环50m、15m摸石过河等22个项目进行激烈角逐。近年来,农场党委十分重视体育运动的发展,认真贯彻实施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相继举办了“红卫杯”足球联赛,十六届球类运动会,积极参加管局体育赛事,从增强人民体质、关注民生角度出发,着力创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条件,强化体育场馆建设,完善体育运动设施,相继建设了老干部门球场、室外体育休闲广场、室内乒乓球馆、健身娱乐休闲广场等活动场地,更新、完善体育健身器材100余台套。先后成立了健身、太极、秧歌、腰鼓、文艺等六个文体协会。

  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营造了运动、健康、团结、奋进的和谐氛围。进一步加强职工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加职工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民健身运动成为农场体育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