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农场“四零”服务承诺架起群众“连心桥”

//bdh.dbw.cn/  2017-09-12 10:29:59

  东北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程程)“出车祸以后我身体不好,没有劳动能力,多亏了你们居民委帮我申请低保户,解决了我的生活困难,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居民杜雪手里拿着低保证对一委杨书记连声感谢。这是大兴农场社区党工委开展“四零”服务承诺,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优化窗口单位服务能力,大兴农场社区党工委重点围绕优化服务环境、方便服务群众,开展“四零”服务承诺活动,即“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纪律规矩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小事小节改起,从细微处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大兴农场社区党工委还设立了服务监督举报电话、作风整顿意见箱,开通社区公众号留言投诉功能畅通群众监督途径,通过解决居民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为民服务质量,截至目前以为辖区居民解决问题300余件。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