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大兴农场落实“十项严禁”规范干部行为

//bdh.dbw.cn/  2017-09-04 16:19:27

  东北网9月4日讯(通讯员 梁士超 王楠)近日,大兴农场组织机关、场直单位以及各管理区党政主要领导共计80余人对管理局规范党员干部新媒体行为“十项严禁”的通知进行学习,在全场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微信微博贴吧等网络新媒体既是人们沟通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又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用好新媒体、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大兴农场认真贯彻上级要求,组织全场干部对管理局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微信微博贴吧等新媒体行为“十项严禁”的通知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坚决打击恶意炒作、煽动蛊惑、围观传播看热闹的扭曲心态和违法违纪行为。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党的纪律,自觉抵制各种错误言论和网络谣言,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同时,该场通过电视、网站等平台加大对“十项严禁”要求的宣传力度,确保达到入脑入心,在全场上下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