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红卫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党员贴心服务群众

//bdh.dbw.cn/  2017-11-01 14:45:04

  东北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德凤)10月31日,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红卫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党员贴心服务群众,定期入户为辖区内残疾人、慢性病人测量血压、血糖,指导规范用药。

  这次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党员共走访了4户,每走到一户都亲切的与他们聊家常,讲解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如何预防和治疗,尤其是到了秋冬季,这一时期是中老年人患高血压病的高发期,告诫他们要遵医嘱正规用药,在日常生活中少吃盐、油,戒烟戒酒、培养科学的生活方式,做好自我保健,提高身体素质,健康快乐的生活。同时党员们认真的为他们填写入户调查表,掌握各个时期阶段基本资料,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以便在工作中及时更新整理相关信息,为下一步实施帮扶、解困及康复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据了解,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党员本着为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初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根据岗位、兴趣、特长开展了健康知识大讲堂、健康体操、走访慰问、入户调研宣传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职工群众的健康生活理念有了明显的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态度周到热情,解答耐心细致,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